让我进去

病案本语录体

家人们,绝望了已经,贺予和谢清呈大宝贝俩人不能好好说话,刀子太多了!!!!咱要懂得自己产粮!(不喜欢左上角可以退出去,卑微)

时间线:谢清呈被贺予带回去那里。大概200多章后面。

————

谢清呈从椅子上站起来,看着突然造访的安东尼,淡然道:“我个人认为,贺先生不会喜欢一个侵入自己领域的人。”

安东尼讥笑着说:“你看看你啊,我亲爱的表哥,你落魄的处境和我曾经一样,你卑微的匍匐于别的男人底下。”

谢清呈闭上眼,试图抹去这个东西的存在感。

安东尼钳制住谢清呈的手,疯狂的笑容与滔天的快意在他眼眸中闪现着,谢清呈脸色苍白,正欲动手,却看见安东尼直挺挺地倒下去,而眼前的视线突然迷茫,朦朦胧胧的烟雾笼罩着周遭。

世界都安静下来了,谢清呈想。

————

谢清呈再次醒来确实看见贺予端坐在他旁边,谢雪在卫老爷子旁边坐着。

他向四周望去,熟悉的或不熟悉的人都聚集于此,几乎都是参与了段闻组织一案的人,已死去的人竟也存在。病态的白色将满地围绕着,漫无休止,沉沦又痴狂。

谢清呈不得不询问贺予:“这里是哪里?”

贺予刚要回答,谢雪就凑过来抱着谢清呈,边抱边抽泣,“呜呜呜,哥,你怎么才出现,你没事吧?”

贺予:我……

谢清呈皱着眉,看到眼前的屏幕。

许久不发声的屏幕突然传出声音:

【此次为《病案本》人物观看语录,图片,文段,语音,视频。】

【请谢清呈大宝贝选择语录或者文段】

陈慢担忧地看着谢清呈,谢清呈恍若未知,声音一如既往冷静,“正常点的文段。”

【主系统已检测到谢清呈大宝贝选择的是文段。

b3006像是一口生锈的熔炉,里面浮沉着近二十年的欲望与罪恶。

在场的人沉默不语,b3006像是一个深海炸弹,它将淹没与水底的黑暗炸出来。

生长着毒刺的,以罪恶与苦难孕育的暗色花朵妖艳而可怕,人心的黑暗被抽丝剥茧地展露在世人面前。

蒋丽萍安静地点燃一根女烟,她的老师,穿着一身红裙的金秀荷,她在成康精神病院死去了,她的离去像当年丢手绢游戏一样,在惊慌与未知的迷茫中走了,留下了蒋丽萍苦求线索。

所以的案件因b3006而起,成康精神病院把所有黑暗的苗头牵扯出来。

谢清呈和贺予都淡然地看着,事情发生的猝不及防,他们被迫接受它的发展,谁会注重已经发生的事情。

【请郑敬风选择】

郑敬风愣了一会,道:“文段。”

【主系统已检测到郑敬风选择的是文段】

贺予蓦然看向谢清呈,哑声道:“谢清呈,那个人我能不能代入是我……”

谢清呈低头,说:“不记得了,过去了。”

谢雪站在旁边捂嘴啜泣,“哥……”

郑敬风拍了拍谢清呈的肩膀,摇了摇头,最终没有说什么。

对于谢清呈来说,那段回忆是无尽的痛楚,他站在了贺予的对立面。

他亲手杀死了曾经的贺予。

他无法正视贺予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34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